红茶

碎碎念


思考一个问题

玄策和守约在床上的话一个是喊哥哥一个喊玄策

玄策和兰陵王的话一个喊师父一个喊玄策

那玄策和铠呢。。。我记得背景里玄策喊铠是铠大叔,同人里也有铠大哥,在床上的话铠?阿铠?铠大叔?铠大哥?怎么喊都感觉不太对。。。。割腿肉的时候剧情铺垫都写好了想起这个问题果断搁置。。。

说起我的狗崽子们,我平时一直给她们安利约策割腿肉求她们一定吃约策不要站逆了不然她们的粮爱爆满我嗷嗷待哺超绝望。

安利的方式就是一个劲的夸玄策可爱帅气小疯子又嚣张又敏感小狼狗病娇受,念叨他们兄弟感情骨科万岁。。。

毕竟我策吹啊,对守约吹的力度不太够。。。

然后傻闪最近鲁班妲己安琪拉腻了开始玩战士,昨天拿铠和我排位,13杠0打爆对面

她:我发现铠真帅,脸好看,声音苏,身材也很棒,肯定八块腹肌

我:是啊是啊铠也超帅西北砍王诶

傻闪:我对不起你,我站错cp了

我:???你站铠约了???

傻闪:哪能啊,咱家崽玄策那么好

我:???

傻闪:铠策

我。。。默默打开铠策tag给她老人家过目,傻闪嚎啕大哭并在挣扎要不要下海卖肉( ー̀дー́ )

兴许她能成为北极圈之光

评论(13)

热度(39)